七分甜

心甘情愿跌入有你的深渊

【SK真人向】暧昧


  1.
  
  Krist与Nun相恋五周年纪念日那天,Singto第一次产生了邪恶的念头,而后所有事情便顺着他的念头相继发生。
  
  一大早便约了Krist出门,趁他不注意将他手机静音,一整天下来也不给他接触手机的机会,Singto就这样拉着他待了一整天。
  
  事发的后几日,Nun主动找上了Singto,她在Singto面前表现的是那么的落落大方,通情达理,她向他埋怨Krist对她不上心,丝毫不提纪念日的事情。
  
  这样一来,竟无端让Singto生出了一丝愧疚感。
  
  凭什么呢?
  
  她凭什么装的如此的淡定呢?
  
  她明明什么都知道。
  
  Singto强颜欢笑,一般宽慰着她,一边答应她帮她去和Krist说说。
  
  你看,心善有什么好呢?
  
  哪怕是唯一动过的一次坏念头到最后还产生了愧疚。
  
  Singto又选了个空闲的时间约了Krist出来,他没见过Krist在Nun面前的样子,这么多年,他从来都是避开他们两人在一起的时候。
  
  他甚至从来就不敢去想象他们两人独处时的场景,就像此刻,Krist慵慵懒懒的坐在他对面,嘴上吸着的是他自己最爱的粉红冻奶。
  
  一下又一下,竟是如此的撩拨着他的心。
  
  Singto眸光流转,喉结微动,沉默许久才慢慢开口:“Nun来找过我。”
  
  “P'Singto,我们待在一起就不要提她了嘛。”
  
  Singto无奈轻叹了口气,他永远都能摆出一副人畜无害的神情,好似Nun与他没有丝毫关系一般,好像与他有关系的是自己一样。
  
  “Kit,她是你女朋友。”
  
  Singto今日的执着让Krist有些不可思议,往日他这样说了P'sing就不会再同他讲Nun了。
  
  Krist心里隐隐有些不安。
  
  “她……说了什么?”
  
  “也没什么,只是觉得你最近冷落了她。”Singto低笑一声,笑里却没有丝毫的情绪,“Krist,你们毕竟都相恋五年了,你该好好对她。”
  
  “只是在一起了五年。”
  
  Krist适时的纠正了他,可在Singto看来这个纠正的点没有任何的区别。
  
  “不管怎么样,Krist,你对她有责任。”
  
  Krist轻蹙眉头,又摆出了他在Singto面前一贯的撒娇模样:“P'Singto!能不讲她了吗!”
  
  Singto一直看着他,眸光中情绪翻涌,就好似再也看不见了要多看看一般。
  
  “好了,Kit,我还有点事,我先走了。”
  
  Singto紧了紧手中的咖啡杯,转而猛地松开,起身离开。
  
  Krist显然愣住了,等反应过来Singto已经走远了,只留给他一个背影。
  
  Krist眉心猛地跳了一下,心里的不安感越来越强烈。
  
  叮咚。
  
  手机提示音响了起来。
  
  Krist拿起桌上的手机,滑动解锁,是Singto发来的Line。
  
  “kit,明天一大早我就要出国了,下次见面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这么多年来第一次要和你分开那么久恐怕还真会不太习惯,但世上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们早晚都会分离,现在你有一个如此爱你的女朋友照顾你我也就放心了。”
  
  末尾连一句再见也没有。
  
  Krist眼底一酸,飞快的点开通讯录打给Singto。
  
  响了很久都无人接听,Krist猛地起身朝着Singto的方向追去。
  
  不会的,P'sing是不会离开我的,他不会抛下我的。
  
  也不知是Singto走的太快还是Krist出来的太慢,街头上早已没了Singto的身影,Krist寻找的脚步都显得有些不稳,面色异常凝重。
  
  臭Singto!死Singto!你为什么刚刚不和我说!你怎么能对我放心呢!
  
  电话无人接听,人也找不到,Krist双手抱腿蹲在街角,从未有过的失落感袭满心头,心脏一抽一抽的难受,像是被人狠狠的抓着,连呼吸都异常的艰难。
  
  为什么。
  
  为什么连挽留的机会都不给我呢?
  
  
  
  
  
  
  

  
  
  
  可能是现在感情 太珍贵
  让付出真心的人 好疲惫
  谁不曾用过卑微的词汇 想留住谁
  还贪恋着衣衫昂贵 却输给了廉价香水
  他先诱你入位 还刻意放低了分贝
  可感情越爱越妩媚 像烂掉的苹果一堆
  
  ——薛之谦《暧昧》

评论(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