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分甜

心甘情愿跌入有你的深渊

【SK真人向】是你是你一定是你

  这是一个注定会让有些人孤枕难眠的夜晚。
  
  今晚Singto的新剧在黄金档准时播出,而剧里的主人公Singto却毫无动静,粉丝一致认为他忘记了播出时间,因此错过了直播。
  
  直到直播结束,Singto才突然在ins上活跃了起来,各种转发各种评论,开始宣传起这部剧,活跃得就像一个僵尸粉。
  
  可没有人知道,在直播的这段时间,其实Singto忙碌的很,忙着哄自家的大宝贝。
  
  新剧的播出时间其实Singto记得比谁都清楚,因为他必须在剧播出之前给Krist打好预防针,而在前一天,Singto就已经跟Krist提起了这部剧。
  
  昨天在参加完oppo手机的发布会后,Singto拉着Krist偷偷躲进了化妆间,一路上,Krist都是处于发懵的状态,还未从发布会最后的留影中缓过神来就被Singto带到了化妆间。
  
  “P'sing,怎么了?神神秘秘的?” 
  
  Singto看着Krist天真的模样不自然的摸了摸鼻子:“咳……krist,明天晚上我客串的新剧就要播出了。”
  
  Krist先是一愣,而后在脑子里飞快的搜索着Singto的新剧,好像……并没有什么难以启齿的啊……
  
  “挺好的啊!p'sing!”Krist歪着头咧嘴笑,深深的酒窝显得越发迷人。
  
  而此刻Singto的神情显得异常的纠结,似是在考虑有些话该不该说,偏偏奶妈的来电很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打断了他的思绪。
  
  Singto接完电话后收起手机,抬手揉了揉Krist的头发,眸光流转:“Krist,你记住,除了和你合作的剧,其他的对我来说都是工作需求。”
  
  Krist依旧不明白个所以然,有些莫名其妙,下意识的就点了点头。
  
  直到第二天,也就是今晚,当剧真正的播出时,Krist才明白前一天Singto所说的话的意义。
  
  可在剧直播期间的Krist显然是将昨天Singto说的话忘得一干二净了,当看到船上那段兄弟情深的戏码时,脸上的笑意再也维持不住了。
  
  电视依旧在播放着,Krist却已无暇观看,他侧过头看向一旁强行被自己拉着看直播的Singto。
  
  当事人一脸的无辜,极力为自己辩解:“亲爱的,我昨天就已经跟你报备了啊……你不是也答应了我不会生气的吗?”
  
  “我生气了吗?你哪里看出我生气了?!”Krist眼神凌厉,几近咬牙切齿。
  
  Singto挪了挪自己的位置,让自己靠得Krist更近,伸出手一把抓过他的手包裹在自己手心:“老婆,这都是工作需要,真的!”
  
  “你打住!别叫我!”Krist费力想挣脱出手结果还是失败了,“难怪当初不让我探班呢,原来精彩的都在这里等着我呢。”
  
  Singto觉得真是有苦难言,早知如此还不如当初就让他看到拍摄过程了。
  
  “Kit!我知道你最善解人意了。”道理讲不通,Singto开始各种好话哄了起来。
  
  Krist也不是吃素的人,拿过Singto的手机登上他的ins,居然宣传起这部剧来,转推评论。
  
  如果此时Krist的表情没有显得那么阴沉的话,Singto绝对会感到如释重负,可天总不遂人愿,这样的Krist让Singto感到更大的压力了。
  
  Singto各种办法都使尽了,还是没能换回Krist的笑容,看来不放大招是不行了。
  
  Krist还一心沉浸在ins上,Singto轻轻一抽就拿回了手机,Krist一愣,双手定格,还没反应过来就被Singto扑倒在沙发上。
  
  Krist脑中瞬间短路了一般,脸刷的通红,好半天才挤出一句:“你干嘛啊!”
  
  Singto邪魅的勾起嘴角,凑近Krist的耳畔,低沉的嗓音缓缓流露出来:“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真正的船戏。”
  
  “Singto!你耍无赖!唔……”
  
  一吻结束,Krist呼吸声加重,Singto的火却被越挑越旺:“无赖也只对你。”
  
  “流氓……”Krist双眸微湿,瞪了他一眼,刹那间,Singto便扑了上去,“啊!!!你轻一点!”
  
  从此以后Singto便明白了一个道理,当两个人吵架时,没有什么是一次深度运动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次。
  
  

评论(17)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