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分甜

心甘情愿跌入有你的深渊

【SK真人向】你是我的无可奈何

说在前头:真人向的小短文一般不会连续 所以不分先后 也可不按顺序看 不影响阅读 另外真人向的小短文甜的情况不太多 慎读

————————————————————

  2.
  
  前几日的一年生见面会中,许久未见的krist和singto一见面便扑了个满怀,主动的仍然是krist。
  
  而后在后台,krist一直粘在singto身边,形影不离,连画个妆都要拉上singto,singto对krist一向无可奈何,却也是乐意被他这样粘。
  
  此时距离这个见面会已经过去了两天,而见面会那天在后台的一个小视频也在网络上持续发展了两天。
  
  这个小视频最终也被P(暖暖女朋友)看到了。视频里,krist半个身子躺在singto怀里,头靠着他的脖颈,krist手里拿着手机,两人在聊着什么,singto还抬手揉了揉krist的头发。
  
  krist自然是看不到singto的神情,可P通过手机依旧感受得到singto散发出来的宠溺,两人之间的动作自然到不行,就好似热恋中的情侣一般。
  
  P看了两三遍后便再也看不下去了,她将视频转发给了krist,并且质问了他。
  
  krist收到视频时,正和singto待在一起准备着讨论下一场的见面会,两人依旧很亲密,玩着krist的手机,因此他没有理会P的质问,也没有点开视频。
  
  十来分钟后,krist收到了P的语音,眼尖的singto看到了备注,神色暗了暗,瞧着krist似乎没有点开的意思便开口:“你怎么不看?因为我在不方便?”
  
  krist一愣,当即便有些不高兴:“singto哥你说什么呢?怎么会因为你在不方便啦!”
  
  而后为了向他证明没有不方便,krist直接点开了语音。
  
  “krist!你跟我说清楚!你跟singto之间是不是有什么关系?你是不是喜欢上他了?”
  
  语音外放的声音虽不是很大,却也足够两人听的一清二楚,krist明显感觉到了singto身子的僵硬。
  
  他收起手机,赶忙转过头看向singto,神色慌张:“singto哥,你别乱想,P胡说的。”
  
  singto直视着krist,也是第一次见到他慌张的样子,他目光深沉,盯的krist眸光开始闪烁:“singto哥?”
  
  singto收回视线,又沉默了好一会儿才开口:“krist。”
  
  “嗯?”
  
  “我更希望……她不是在开玩笑。”
  
  又是一阵沉默。
  
  一向没头没脑的krist此刻也听出了话里的言外之意,小声的开口:“singto哥……”
  
  krist还只是唤了声名字,singto猛地从位置上站了起来:“我去上个厕所。”
  
  而后便逃似的离开了房间,krist看着singto的背影,焦躁的挠挠头。
  
  这段时间,他自己是能感受到自己心境的变化的。可他厌恶自己心里的感觉,每次跟P约会,给P买饮料,为她付款时,他的脑海中总会与另一个记忆重叠。
  
  他对P感到愧疚也觉得对不起singto哥,他越不联系他,偏偏越想他。
  
  他以为他们可以一直这样以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状态相处下去,可就在刚刚,当singto哥说出那句话时,krist就知道,自己再也不能以平常心来看待他了。
  
  krist看了眼紧闭的门,他不知道singto哥是不是真的去上厕所了,可他知道,此刻手机另一头,还有一个人在等着他的解释。
  
  krist再三犹豫之下,还是拨通了P的电话:“我和singto哥,只是朋友。”
  
  一句话,krist讲的异常艰难,他从未有过这种感觉,就好像失去了最重要的东西。
  
  门口突然传来一阵响声,krist回头,singto就这样毫无预兆的站在了门外,他看到了他嘴角的苦笑,看到了他暗淡的眼眸,那双原本看着他会发光的眼睛也不复以往。
  
  krist垂眸,他还是听到了,他用着这样的一种方式让他听到大概比直接拒绝他还让他伤心。
  
  手机还保持着正在通话中,房间里安静的可怕,singto收敛了神色抬步走进房间,他伸手指了指krist垂着的手里的手机,没给他一丝目光。
  
  singto走向座椅,一把捞起书包,转身就打算离开。
  
  krist再也受不了这种压抑的气氛,直接挂了电话一把抓住了singto的手腕,然后走到了他的面前与他面对面。
  
  “singto哥,你别这样对我……”
  
  krist的撒娇,委屈的小表情一向都让singto毫无抵抗力,他看向面前的人,眸光依旧止不住的温柔。
  
  “krist,我喜欢你,这是真的。可你有女朋友,也是事实,这段日子以来,是我越界了,我以为我能藏的很好可我还是高估了自己,krist,我们还是......保持距离吧。”
  
  singto垂眸,收回被krist拉着的手,决绝而狠心的离开了房间。
  
  krist整个人愣在了原地,还未从singto的表白中缓过来,他没想到singto哥会那么直接。
  
  等他回过神来时,singto已经离开了,他心猛地一沉,一股酸楚忍不住从心头涌上来。
  
  他想他要永远的失去他了。
  
  
  
  
  
  
  
  
  
  
  

评论(11)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