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分甜

心甘情愿跌入有你的深渊

【SK真人向】关于生日

  1.
  
  krist的生日已经过去两天了,singto躺在床上辗转反侧难以入眠,手里的手机直到被他捏的发烫,仍旧没有发出去那条本应该在两天前就发送的短信。
  
  singto叹了口气,最终还是把短信删除了。
  他想,这个生日krist大概过的很开心,他知道有个她陪着krist,所以他不会在意有没有他的祝福。
  
  singto来到新的大学有一段日子了,他以为换个环境换个地方就能让自己静下心来,可他终究是高估了自己。
  
  他的睡眠一直都不太好,常常失眠,上了大学后却意外的变好了,可他转学到这里后,失眠的症状又回来了,甚至比以前更严重了。
  
  这里的夜晚太过安静,和krist一起上大学的回忆也如狂风骤雨般席卷了他的脑袋,他想他真的没救了。
  他对他,真的不一样了。
  
  singto眉头微蹙,他现在满脑子都是krist肉肉的脸,他总叫他包子,总喜欢捏他的脸蛋,也总嫌弃他脸上那么多肉。
  
  可他此刻却不得不承认,他是真的想念惨了他的包子脸。
  
  singto嗤笑一声,在这个寂静的夜里显得格外清晰,他无奈的摇了摇头,准备关掉手机好好睡一觉。
  
  在滑动关机即将跳出来的那一刻,手机突然收到一条短信,singto看到了备注内心一颤,松开了按电源键的手,微微颤抖的划开短信。
  
  短信是krist发来的,他是这样说的——
  
  ‘singto哥,你好久没有联系我了,我的生日你忘了吗?你都不想我的吗?’
  末尾还带着个委屈的表情。
  
  singto微微上扬了嘴角,双眸却依旧染上了一丝不易察觉的落寞。
  你的生日我怎么会忘,怎么敢忘,来到这里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很想你。
  
  krist真的是个没有耐心的人,还没等singto想好怎么回复,他的又一条短信发了进来。
  这一条的内容,很简单,只有五个字——
  ‘我好想你啊。’
  
  砰——
  
  那一瞬间,singto似乎听到了脑海中什么东西掉落的声音。
  尽管他知道krist只是带着朋友的感情发的这句话,却还是令他产生了异样的情绪。
  
  他一个字一个字的点击着手机屏幕,很慢很慢。
  ‘我也想你。’
  短信发送成功,singto顿感无力,将手机扔到一旁,抬手覆上额头。
  
  我终究,还是只能以朋友的身份,表达对你的想念。
  

评论(3)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