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分甜

心甘情愿跌入有你的深渊

想太阳①

   一个总目录


    朱一龙&白宇

 

    论坛体。

    试个水。

    都是瞎写的,千万别当真啊。

    不知道还会不会有后续。

 

————————

 

标题:我每天都想睡我兄弟怎么办?

 

有没有人(瑟瑟发抖)

1L:我这是进了一个什么伟大的帖?佩服自己手速

2L芒果吃毛猴(楼主):1L手速本楼主佩服。以下进入正题前,先说在前头,我兄弟是男的,我也是男的,这应该都看的出。

3L:lz你是把我们当傻子了吗?

4L:大兄弟这不需要解释我们都懂。

5L:lz说好的进入正题呢!!!!快啊快啊本腐女心已经按捺不住了啊!

6L芒果吃毛猴(楼主):你们腐女的手速真的对的起你们母胎单身。

7L:喵喵喵?

8L:祝LZ睡不到兄弟。

9L:楼上+1

10L:楼上的楼上+1

11L:睡不到兄弟+身份证号码 

 

12L芒果吃毛猴(楼主):咳,开个玩笑。先简单说一下我和他吧。我们俩是通过一部电视剧认识的,就是你们最喜欢的耽美剧,不过很可惜,剧情都被改成了兄弟情。你们都不知道,我有多可惜,这样一改我都不能亲他了,都不能和他那啥了。

 

13L:那啥是哪啥?LZ我还是个孩子我不懂。

 

14L:楼上装什么傻呢,怕是没有比你更懂的人了哦。

 

15L(白居过隙):LZ这个介绍怎么让我感觉这么熟悉呢。

 

16L:大家别打岔!我要听爱情!爱情啊爱情!

 

17L:LZ和兄弟都是演员吗?

 

18L:楼上抓住了重点……

 

19L芒果吃毛猴(楼主):我们俩就只是18线的小演员,不用在乎这个。回答一下13L的问题,你真的非要我说出来那啥是哪啥吗?我倒是无所谓,就怕你们都甜死在我的帖子里。好了,回归正题,实不相瞒,我当时第一眼见到他,就想睡他了。

 

20L:哦呦,LZ够直接啊。

 

21L:LZ什么时候才能点题,难道不是来向我们咨询的吗?

 

22L:LZ大概沉浸在美好的回忆里无法自拔。

 

23L:来晚了,请问是直接叫吗?

 

24L:楼上来的不晚,嗓子留着晚点尖叫。

 

25L芒果吃毛猴(楼主):被你们说的我都不知道我是来干啥的了。算了,我说一下我们现在的状况吧。作为一个纯1的我,现在每天都死皮赖脸的缠着他,明眼人应该都看得出我是在追他吧?他倒好,居然对我的靠近无动于衷,不知道是该说他情商低,还是该庆幸他没追过人。

 

不过长成他这样,也不需要追人,大概人家都上赶着追他了,想到这点我就生气,你们说,他没事长的这么好看干什么?好看就算了,声音还那么好听,好几次约他出去,就吃个饭的时间,那几个服务员就一直盯着他看,我还偷听到她们说什么,声音好听到让人怀孕?

 

怀你个大头鬼,要怀也是我让他怀好吗?真是搞不懂这些女孩子,我们两个大帅哥坐在这里,不是应该对我们俩产生无限遐想吗?

 

26L:我不听我不听!LZ是来秀恩爱的还是秀颜值的?

 

27L:求爆照求爆照。

 

28L:楼上+1

 

29L:弱弱说一句,LZ怕是你长得入不了服务员的眼?

 

30L:楼上不要命了?还要不要听爱情故事了?我们要吃糖吃糖吃糖!

 

芒果吃毛猴:爆照什么的,是做不到了,毕竟不能掉马呀是不是?至于29L的问题,不是我自恋,他一直都是夸我比他还帅的,我内心可骄傲了,他吧就是喜欢口是心非,其实心里说不定也喜欢我喜欢到死去活来呢。

 

32L:也???

 

33L:一口隐形糖??

 

34L:划重点,LZ爱兄弟爱的死去活来。

 

35L:楼上优秀。

 

36L:大家难道没发现LZ说自己是纯1吗?那么问题来了,大家怎么站??

 

37L(白居过隙):互攻

 

38L:我默默的觉得LZ很傲娇,又爱吃醋,我站兄弟攻!LZ傲娇受!

 

39L:你们不觉得LZ的ID名怪怪的吗?芒果吃毛猴?不应该是毛猴吃芒果?LZ是不是芒果,还在这里自以为攻啊哈哈哈哈哈哈

 

40L:楼上一语惊醒梦中人!

 

41L芒果吃毛猴(楼主):歪楼了歪楼了!我是攻这件事有什么好怀疑的吗?等我把他睡了的那天你们就明白了!

继续回归正题,我跟你们说件事吧。

有一次我跟他接受采访,有一道题的内容是:对那些想嫁给你的姑娘们说一句话吧。我一听到这题目,差点没当场跪下,老子这暗恋的人还坐在旁边呢,还让我回应别的女人?电闪雷鸣间,我几乎没有思考的脱口而出:“我看很多想嫁给你的。”

当时我边说边转头看他,一看到他眼睛我就后悔了,他那眼里明显带着咄咄逼人的意味啊,就这样直勾勾的看着我,阴阳怪气的说了句:“很多想嫁给你的。”



他说完之后,还

 

42L:还什么还什么??怎么断了??

 

43L:有人要扒LZ吗??

 

44L:不扒不扒,我们安安静静吃糖。

 

45L芒果吃毛猴(楼主):对不住啊,不知道有字数限制。我接着说。

他当时说完,我才是真的愣了,傻了一样啊了一声,还反问了一句:很多想嫁给我?我当时也真的是下意识,而且我还想多跟他对视一会儿呢,他居然瞥了我一眼就收回视线了,那一瞬间我好委屈啊,他还反应极快的说了声对。




我当时脑子里就敲起警钟了,我都能明显感觉到他不开心了,板着一张脸嘴唇紧抿,看也不看我,我一想,这人还没答应我,那此刻就是我好好表现的机会啊。

所以啊,求生欲超强的我脱口而出一句:我没看见。不过想到他或许有点小吃醋我还是没忍住窃喜的笑了出来。

 

46L:字数的限制也打断了我吃糖的心情。

 

47L:坐等LZ继续。

 

48L:好……好有意思啊,真满足。

 

49L芒果吃毛猴(楼主):我又来了……

我当时笑了之后还以为可以感染到他让他也开心点呢,不过我好像是低估了他吃醋的程度???(别说我自恋,我觉得他就是吃醋了,不接受反驳。)

我这么说也是有理由的,因为当我笑了之后他不仅没被我带动,还一瞬间挑了眉,面部都跟着颤动了一下,而后连正眼都不给我一个,直接斜眼看我,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一句:我看见了。




我现在脑海里都还能清晰的浮现出他当时的样子,我觉得他一定也是喜欢我的是不是????(超激动)

 

50L:如果这都不算爱~

 

51L:LZ睡到兄弟指日可待~

 

52L:祝芒果兄早日成功!看好你哦~

 

    


评论(8)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