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分甜

心甘情愿跌入有你的深渊

【钢炮暖暖剧情向】一个月纪念日(2)

  <2>
  
  窗外夜色逐渐暗了下来,Kongphop的日记本毫不掩饰的放在书桌上,Arthit再三犹豫之下,还是伸手拿过了它。
  
  整整一本日记本已经快被Kongphop写完了,Arthit虽早知道他有写日记的习惯,却从不曾想过他竟然真的能坚持每日一记。
  
  Arthit翻开了书写过的最后一篇,是昨天晚上写的,内容很长,Kongphop写了整整一页,Arthit一字一句细细的读了下来,越看到后面觉得心里越压抑。
  
  昨晚的日记他是这样写的:
  明天就是我和学长交往一个月的纪念日了,可是他好像完全不记得了,这段时间我每天晚上都会打电话给他,可学长总对我忽冷忽热的。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太过频繁的联系打扰到了他,学长似乎不是很开心和我聊天。
  但也或许是我多想了,从一个月前学长答应跟我在一起的那天,我就应该相信他的,从一开始就是我先主动的,学长愿意跟我在一起一定也是下了很大的决心,我怎么还能这样怀疑他呢。
  我想我是不是应该多给学长一些个人的空间,将每天一个电话的频率缩减到三天一次,这样应该就不会让学长感到烦了吧?
  我也不知道现在的自己是怎么了,总是患得患失的,学长占据了我生活中的一大重心,我真恨不得天天将他绑在身边,可是我不可以啊,我不能这样做,这样做会让学长不开心,我不想失去他,我也不能失去他。
  
  Arthit沉默着看完了一整篇,Kongphop日记中的字里行间透露出的都是从未有过的不自信,他没想到两个人在一起都已经一个月了,他竟然还让Kongphop觉得没有真实感,顿时间满满的愧疚之情涌上心头。
  
  仅仅只是看了一篇日记Arthit也觉得足够了,这一次应该换他主动了。
  
  Arthit将日记本归于原位,掏出手机打算给Kongphop打个电话,只是他还未拨通电话,就先接到了M打来的电话。
  
  “喂,M。”
  
  “Arthit学长你现在哪?”电话那头的M语气显得有些焦急,“Kong今天好像情绪不太好一直在喝酒,我们劝都劝不住了,学长你方便的话可以过来一趟吗?我把地址发给你。”
  
  Arthit微微蹙了蹙眉,沉声回答:“好。你先控制一下他,我马上过来。”
  
  电话刚一挂断,Arthit当即便出了门,下楼后刚好收到M发来的地址,快速的打了辆车赶过去。
  
  学弟的生日会还在继续,M好不容易将Kongphop压制住,拉着他坐在不太引人注意的位置上。
  
  Kongphop的酒量向来不是很好,M从认识他到现在也是第一次见他这样,虽然Kongphop什么都没有说,但是M知道,这一切一定跟Arthit学长有关。
  
  “Kong,你还好吧?”
  
  Kongphop一言不发的趴在桌上,看似一点也没有醉酒的样子,听闻M的声音视线朝他看了一眼,而后摇了摇头。
  
  他越是沉默,M知道他就越是不清醒了,无可奈何的同时,他只期望Arthit学长赶紧赶到。
  
  谁知Arthit还没到,倒是把生日会的主人公吸引过来了。
  
  “M学长……Kongphop学长他……”
  
  小学弟担忧的看着Kongphop询问着M,M看了两眼学弟又看了眼Kongphop,似是觉察到了些什么。
  
  M似有若无的挡住了小学弟想要靠近的身子:“他有些喝醉了,休息一会儿就好。你是主人公你赶紧过去陪他们吧。”
  
  M本以为自己的话多少有些用处,可小学弟也是个不屈不挠的人,竟直接绕过M走到Kongphop身边伸手抬起他:“我送学长回去吧。”
  
  Kongphop感受到身体的晃动缓缓地睁开了眼睛,刚一站起来一个踉跄险些摔倒,尽管小学弟搀扶着他,M还是下意识的伸出了手。
  
  小学弟比Kongphop还矮半个头,此时只能抬着头跟他说话:“Kongphop学长,你还可以走路吗?我送你回去吧。”
  
  夜晚的冷风习习,吹散了大量的酒气,Kongphop终于有些清醒了过来,挣脱了两人的束缚。
  
  “我没事,你们别管我。”Kongphop看了眼M没有让他离开的意思,侧头看向学弟,“God,你去陪那些人吧,毕竟你是主人公。”
  
  小学弟朝人群默默的看了眼,却向着Kongphop又挪动了几步,声音里竟带着一丝撒娇:“学长,你就让我送你吧。”
  
  Kongphop一愣,还未反应过来,God突然之间就挽住了他,吓了他一跳,也吓了M一跳。
  
  M刚想出手拉回Kongphop时,一抬头看到前方的身影,顿时僵住了。
  
  完蛋了。
  
  
  
  
  

评论(3)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