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分甜

心甘情愿跌入有你的深渊

真相是真

      一个总目录
  

      大概是双向暗恋吧 HE
  
  将近八九个小时一次性码完的 怕隔天会忘
  字数8000+

 
   
  BGM:真相是真
  建议边听边看 因为我是边听边码的 不过随你们喜欢
  
   *
  大概OCC
  
  勿上升-

  
  
  凌晨五点,王俊凯再一次从睡梦中惊醒,神智还未清醒过来时,手已经下意识地伸到了身旁的位置。
  
  掌心传来的冰凉触感仿佛顺着手心的神经一路延伸至左胸膛,至此他才终于意识到,那个曾以为一辈子都不会离开的人终究还是被自己推远了。
  
  01.
  
  王俊凯躺在床上双目放空的盯着天花板整整持续了一小时。
  
  以前从来没有觉得一个小时这么漫长过,尤其是和易烊千玺待在一起的时间,王俊凯每一次都恨不得把一分钟拆成十分钟用。
  
  而此刻,两人所有的过往,竟然只花了一小时,就都在王俊凯的脑海中快速地放了部电影,最后停留在昨天的不欢而散上。
 
  〉〉
  
  “我暗恋了你五年。”
  
  “我是没想过你是这样看待我的。”
  
  “我以为那么多次的自作多情,至少这次我的感觉是对的。”
  
  “我以为你也是喜欢我的。”
  
  “对不起,我们别再联系了。”

  
  〉〉
  
  说是不欢而散倒不如说是易烊千玺单方面的决绝来的更准确些。
  
  王俊凯从来没有把他和易烊千玺的感情往爱情上想过,他们从小就认识,从幼儿园开始,他就习惯了每天身后都跟着个跟屁虫,并且严格的听着妈妈的教诲让他保护易烊千玺。
  
  小时候的易烊千玺软萌软萌的特别可爱,明明个头没有多高却从小就喜欢装小大人,对别人都冷着脸,唯独在他面前才会有些松动。
  
  再后来上了初中高中,身边所有的同学都知道他有个弟弟,有个宠到骨子里的弟弟。
  
  所有人都以为是他亲弟弟。
  哪怕不同姓。
  
  
  —“王俊凯,你为什么不解释?”
  
  
  高一那年,王俊凯在易烊千玺同班同学的一句句又来接你弟啦的话语中从教室领走了易烊千玺。
  
  从教室出来到自行车棚,一路上易烊千玺都抿着唇不说话,无论王俊凯怎么逗他都不管用,仿佛那是易烊千玺第一次对他冷脸。
  
  也是在这天,微风轻拂过王俊凯的脸颊时,后座幽幽地传来易烊千玺听不出什么情绪的声音。
  
  “为什么不说我不是你亲弟弟?”
  
  “千玺你傻了吗?从小到大我可一直都把你当亲弟弟的呀。”
  
  王俊凯几乎下意识的就把内心的想法说了出来,他骑着车看不到后座易烊千玺一瞬间冷下的脸,也自然没注意到一路上一直紧紧抓着他衣角的手缓缓的放了下来。
  
  “嗯。”可我一点都不想做你弟弟。
  
  易烊千玺想,这种话他大概一辈子都不会对王俊凯说出口,他苦涩的扯了扯嘴角,前头王俊凯的声音再一次传来。
  
  “千玺你对我直呼其名的习惯是改不回来了吗?说了要叫哥。”
  
  第一次,易烊千玺好不容易鼓足勇气决定面对自己内心,问出口的话得到的答案却无情的宣布了他的失败。
  
  他输了。
  
  02.
  
  王俊凯第一次对易烊千玺发火,也是在高一那年。
  
  那次谈到关于亲弟弟的话题之后,易烊千玺好长一段时间都固执的不愿意再坐他的车,王俊凯猜不透他的想法,易烊千玺也不说,两人一再僵持不下,最后各退一步决定只坐早上上学这一趟。
  
  起初王俊凯总会忘了这个约定,等走到易烊千玺教室门口时,他的同学才告诉他易烊千玺已经走了。
  
  从早上送他到教室之后,一直到第二天早上,王俊凯才能再一次见到易烊千玺,他从来没有和易烊千玺分开那么长时间过。
  
  这样的日子持续了一星期之后,王俊凯终于忍受不住了。
  
  “千玺,下午放学你先别走,我来接你。”
  
  “不用了。”易烊千玺望着正弯着腰锁车的王俊凯,淡淡的开口,“我先走了。”
  
  “千玺!”
  
  王俊凯比往日高涨的分贝成功的让易烊千玺停下了脚步,他一步步朝着千玺走过去,看着易烊千玺慢慢的转过身来。
  
  他正想开口说他不放心他,想说不接他一起回家心里空落落的,想说不带他一起回家心里很不安。
  
  可他这些话还没说出口,易烊千玺就抢先一步开了口:“真的不用了,我跟朋友有约了。”
  
  “有约?”
  
  王俊凯第一时间就捕捉到了关键信息,眉心不自觉的拢起:“和谁?”
  
  “你不认识。”
  
  易烊千玺偏过头不看他,把视线放到了自行车棚不远处的篮球场,一大早的篮球场上人数寥寥无几,也许正是因为人数不多,易烊千玺5.0的视力一下子就捕捉到了看台上隐在角落处的两个男生。
  
  易烊千玺眉心一动,仿佛又像是下定了什么大决定,他慢慢收回视线,重新放到王俊凯脸上,他看得出王俊凯脸色不是很好,可他不敢过度揣测他的内心,所以他只能再赌一次。
  
  没等王俊凯开口,他又接着说:“女生,我们班的。”
  
  果然,下一秒王俊凯就猛地拽住了他的手腕,脸色比方才还要难看,王俊凯根本没有注意到自己的情绪变化,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有股无名火从五脏六腑传来。
  
  “易烊千玺!你怎么能早恋?!”
  
  “要你管我?”
  
  王俊凯显然是被易烊千玺的回话惊了一下,神情有一丝明显的怔愣,易烊千玺初中毕业之后身高猛涨,现在已经快要逼近于他,他就用那双几乎要与他平视的眼睛盯着他。
  
  王俊凯心里的那股无名火越烧越旺,眸光幽幽的仿佛快要喷出火来,他正想开口教育易烊千玺一番,又再一次被抢了先。
  
  “王俊凯,你有什么资格管我啊?”
  
  从小到大易烊千玺一直都很听他话,他甚至都快要忘了易烊千玺也是个有脾气的人,可纵使这样,他仍觉得有些不可置信。
  
  “我是你哥!”
  
  直到说完这句话王俊凯也没觉出有什么不对,可易烊千玺一瞬间冷下的眉眼和浑身散发的冷意让他感觉自己好像说错了话。
  
  果不其然,下一秒,手就被易烊千玺猛的甩开,他嘲讽般的语气夹杂着寒冰一字字扎进王俊凯的心脏。
  
  “王俊凯,从幼儿园到小学,我叫了你九年的哥哥,你是不是真的就以为自己是我亲哥哥了?王俊凯,我们没有血缘关系,你,也不是我哥。”
  
  易烊千玺几乎没给他回话的机会,话音才刚落就决绝的转过了身,艰难的迈出两三步,易烊千玺下唇几乎要被咬出血,血腥味传入舌尖的那一刻,他终是红了眼眶。
  
  第二次。
  
  他还是输了。
  
  03.
  
  当天下午放学,易烊千玺没去约会,王俊凯知道。他甚至比自己还早到家,王俊凯也知道。
  
  王俊凯始终没有想透易烊千玺为什么要骗他,为什么要跟他吵这个架。他也没有深入思考自己为什么会在听到易烊千玺说出那些话之后心脏一抽一抽的难受。
  
  他是一放学回到家就以王妈妈让他送几个菜到易烊千玺家为借口,从易妈妈口中得知易烊千玺早就回到了家。
  
  他几乎从来没对易烊千玺说过重话,也是第一次对他发这么大的火,当时坐在书桌前写作业的王俊凯满脑子都是易烊千玺冰冷的神情和决绝的话语,一股股的愧疚感抑制不住的涌上心头。
  
  当天晚上王俊凯就做了一个梦,梦到易烊千玺微笑着跟他说再见,让他不要想他,他要去很远很远的地方,就好似,永远不会再与他相见一般。
  
  从梦里惊醒过来,王俊凯猛地一阵心慌,直到浑浑噩噩的推着自行车等到易烊千玺家门口,见到易烊千玺身影时,他才慢慢的稳下心绪来。
  
  易烊千玺大概也是没想到王俊凯会不计前嫌雷打不动的依旧来接他,神情明显地有一丝惊讶。
  
  王俊凯有些不自在的揉了揉自己的头发,抿了抿唇缓缓开口:“对不起。”
  
  易烊千玺垂眸敛了神色,“我也有错。”
  
  两人就在第二天一个三字的话和一个四字的话中,奇迹般的和好了。
  
  接下来的日子仿佛又回到了以往形影不离的生活,可王俊凯总觉得易烊千玺对他不似以前亲近了,哪怕他从和好之后又改口叫他哥了。
  
  王俊凯从有记忆开始,易烊千玺就住进了他生命,他的人生里除了家人以外,易烊千玺就成了他唯一最难割舍的人。
  
  小时候他被欺负,他会不惜一切为他报仇;有长的好看的女孩子接近他,他会瞒着他去警告那些女孩子;上了初中除了女孩子以外,竟然还有男孩子接近易烊千玺,面对男孩子多说几句之后总要打一架并严重警告对方之后,他才会罢休。
  
  脸上添了伤,面对易烊千玺锲而不舍的追问总是以给他买新漫画为由转移他的注意力;每年易烊千玺都会有一次季节性感冒,好几年王俊凯都想尽办法帮他预防,发现没用之后只能在他每次感冒之际照顾他,从来没有一句怨言,甚至在他严重到吃什么吐什么时,恨为什么生病的不是自己。
  
  易烊千玺早年也同任何男孩子一样迷上过打游戏,导致那段时间成绩一直不好,王俊凯每天晚上都会抽出时间给他补课一小时,并征求了父母的同意住在易烊千玺家,帮他克制打游戏。
  
  两个男孩子躺在床上也有过睡不着的时候,那段时间易烊千玺一度濒临绝望,常常失眠,是王俊凯一次次拉他回到正轨,每晚给他讲那些只属于两人之间的回忆,让他拥着他手臂才睡着。
  
  易烊千玺有时候也会问他,如果他从此一蹶不振对学习失去希望,考不上好的大学怎么办。
  
  王俊凯怎么说的?
  
  他说,这个如果是我最不愿意看到的,所以你不能这样,你要和我一起拥有好的前程,一直要彼此联系着。假使真的到了最坏的地步。
  
  我养你。
  
  王俊凯此刻才意识到,他好像一直以来,都不允许除了自己以外的任何人与易烊千玺过度亲密;他好像对千玺做的那些都是因为心疼;他好像从来没有为自己的人生考虑过,没有想过找个女朋友结婚生子,可他却一次次的把易烊千玺安排进了他的余生里。他好像,早就喜欢上了。
  
  易烊千玺。
  
  04.
  
  王俊凯猛地从床上弹了起来,脸上的神色晦暗不明。
  
  怎么可能呢。怎么会呢。
  
  王俊凯抱着头在床上坐了十余分钟,脸上是掩饰不住的痛苦神色。
  
  他都做了些什么?
  
  他把易烊千玺弄丢了,他把这个想要和他过一辈子的人给推走了。
  
  他怎么可以这么混蛋?
  
  王俊凯又花了一个小时想通了从小到大的好多事情,再度抬起头时已是一片明朗。
  
  易烊千玺现在正高三,是最关键的一年,王俊凯上了大学后就在外租了房子,易烊千玺平时都住校,但每周末都会住到他这里来。
  
  今天也才周日,但易烊千玺却已经不在这里了,王俊凯当然知道是因为什么,可也抱着侥幸,至少易烊千玺还没有把东西都搬走,现在最大的可能就是他已经回了学校。
  
  王俊凯整理了一下房间,捞过手机钱包就坐车赶往了易烊千玺的学校。
  
  在寻找易烊千玺的途中,一路上有不少同学认出了他跟他打招呼,王俊凯只礼貌的点头回应便马不停蹄的找着易烊千玺。
  
  王俊凯依稀记得昨天易烊千玺临出门前说的最后一句话是,我们不要联系了。
  
  那他就听他话,不联系他,他直接找他就好了,不管他在哪,他总能找到他的。
  
  事实证明,王俊凯还是受到了上天眷顾的,再一次认出他的是易烊千玺的同班同学,一个很活泼的女生。
  
  “诶学长,你是在找千玺吗?”
  
  “是!”
  
  “我刚从图书馆出来,看到他在图书馆呢。”
  
  “谢谢你。”
  
  王俊凯桃花眼一亮,道了谢就往图书馆赶去,才走出两步,背后女生像是自言自语的声音传来:“学长这样的哥哥可真好。”
  
  王俊凯一个踉跄差点摔倒,神色也有些复杂,他现在,可真不愿意听见哥哥这两个字。
  
  王俊凯赶到图书馆时,一眼就在人群中找到了易烊千玺的身影,但当他慢慢靠近他时,也看到了坐在易烊千玺身边的昨天那个男生。
  
  他的内心一瞬涌出别样的情绪,加快了脚步走向易烊千玺,还没等易烊千玺反应过来,王俊凯就一把抓过了他的手腕将他带离座位,顺带冷冷的扫了一眼那个男生。
  
  易烊千玺猝不及防的被拉起把自己吓了一大跳,王俊凯也吃准了他不会在图书馆大吼大叫,肆无忌惮的拉着他向门口走去。
  
  四面八方投来的目光即便没有恶意却也让易烊千玺感觉浑身不自在。
  
  他使力想挣脱王俊凯的手却反被握的更紧,易烊千玺抿着唇想起昨晚的事情,冷着嗓音低呼出声:“放开我!”
  
  “不可能。”
  
  “王俊凯,别让我恨你。”
  
  前方的王俊凯猛地停住脚步,易烊千玺又一次猝不及防差点撞上他的后背,彼时刚好走出图书馆,王俊凯将他拉到角落才缓缓的放开了手。
  
  “千玺……”
  
  “你别叫我。”易烊千玺撇开目光不想看到王俊凯那挫败的神色,他不知道他为什么会突然这样,但他已经赌不起了。
  
  “我说了,我们别联系了。”
  
  “我没联系你,我现在跟你在见面。”
  
  “……王俊凯你是不是有病?”
  
  “是。”此时的王俊凯秉持着易烊千玺说什么都是对的想法毫不犹豫的脱口而出,“跟我回家。”
  
  “不回。”
  
  易烊千玺冷笑一声,听在王俊凯耳里又让他揪着心的疼。
  
  “别闹了千玺。”
  
  “你觉得我在闹?”易烊千玺垂眸,眉眼处的冷意终是有些缓和了下来,“王俊凯,从小到大我连我父母的话都不一定都听却什么都听你的,你一直以来在我心里都是作为我榜样的存在,所以我才那么努力,只是为了离你更近一步,我十多年的人生,每一年都是你陪我走过四季。”
  
  “初中我迷上游戏一度堕落,那段时间情绪也有不稳定的时候,是你把我拉回正道,甘心忍受我无缘无故发脾气时的打架,我知道就算我们打的再凶你也每次都是防守从不出手,我知道你是怕伤了我;晚上失眠也是你一次次给我讲回忆让我抱着你入睡,你还说,以后你会养我。”
  
  “可我哪里敢真的相信你啊,你每晚都是讲的这么一本正经,你丝毫没有其他杂念,只把我当亲弟弟,而对我说这些话做这些事,我却可耻的在你睡着之后偷偷亲你,等我反应过来已经晚了,我亲了你了,王俊凯,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我曾经是那么的感谢老天给了我一个你,可我还是做错了,我喜欢上你了,我知道我不该,可等我意识到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王俊凯,我知道我的喜欢对你来说或许很可耻很恶心,所以现在我好不容易下定决心离开你身边,想试着自己生活,你能不能放过我啊?”
  
  易烊千玺的嗓音早已有些哽咽,却还是一字一句的把自己这么多年隐忍的感情讲述给了当事人听。
  
  王俊凯低垂着眼,双唇紧闭,神色是易烊千玺看不出来的情绪,就在他以为王俊凯不会再开口时,他听到了王俊凯哑着的嗓音:“你让我放过你,那谁来放过我?”
  
  易烊千玺一怔,“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王俊凯抬起头平视易烊千玺,眸中愧疚还未来得及收回:“你易烊千玺对感情的事情这么在行还不知道我什么意思吗?”
  
  易烊千玺喉结滚动了一下,方才的情绪被他一点一点抛之脑后,他觉得自己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王俊凯眸光瞥到易烊千玺微张的双唇时,下意识的吞了口口水,他有些不自在的移开视线,想起方才千玺说的偷亲他的事情,他此刻竟然第一次产生了想把易烊千玺揉碎进自己骨子里疼爱的冲动。
  
  “回家。”
  
  王俊凯也不管易烊千玺有没有懂他的意思,强硬的一把牵起了他的手,没走几步又觉得似乎不满足,改成了十指紧扣。
  
  他似乎丝毫不在乎别人的眼光,反倒是易烊千玺有些别扭了起来,但他尝试挣脱的想法根本没有用,也就只能低着头尽量不去在乎旁人的眼光。
  
  好在坐个公交车也不过十几分钟时间,直到回到王俊凯的公寓,他才放开他。
  
  一下子又处于封闭的寂静空间,两个人也算是已经表明了各自心思,却反而比以往更拘束了起来。
  
  易烊千玺干咳了一声,脱了外套随手把手机往茶几上一扔:“我去上个厕所。”
  
  也不知易烊千玺是不是在厕所缓解尴尬,总之这个厕所他上的有点长,王俊凯内心也有些欢呼雀跃的小情绪要破涌而出。
  
  叮咚。
  
  易烊千玺放在茶几上的手机响了一下,没隔一分钟又响了一次,王俊凯发誓,他真的不是想偷看消息,只是刚好瞥到酒店、身体这几个字样的时候忍不住就伸手掏了过来。
  
  等到他破出易烊千玺的密码,看到了完整的内容后,顿时从心底冒出一股怒意,甚至还夹杂着一丝占有欲,他把手机随手一扔,起身走进厕所,也不管易烊千玺在里面干什么,猛地拉开了门。
  
  易烊千玺裤子正提到一半,一侧头被门打开的动静吓了一跳,看到站在门口的王俊凯时,易烊千玺慌乱的赶紧提上裤子,面色青一阵紫一阵。
  
  “王俊凯!你是不是真的有毛病???”
  
  王俊凯的怒意在看到易烊千玺时明显减少了,刚刚不经意间瞥到的地方令他神色一阵晦暗,他一把扯过易烊千玺,将他抵在冰凉的瓷砖上。
  
  “我真的有毛病。”王俊凯一只手猛地移到易烊千玺的腹肌处,也不做什么就贴在上面,双唇距离易烊千玺几乎零距离:“你他妈为什么这么招桃花?还男女都有?你昨天睡在酒店的是不是?”
  
  易烊千玺哪还听得到王俊凯在说些什么,全身几乎绷紧到一动不动,肚子上传来的温热让他止不住想后退却根本无路可逃。
  
  眼前王俊凯的脸近在咫尺,他现在已经和王俊凯一般高了,两人鼻尖正对着鼻尖,易烊千玺大气都不敢出,耳朵都已经泛红,可王俊凯似乎都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干什么,还沉浸在怒气中,呼吸产生的热气尽数喷在易烊千玺脸上。
  
  “你,先放开我。”
  
  王俊凯抬眸,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下一秒,双唇就贴到了易烊千玺的锁骨上。
  
  王俊凯的吻毫无章法可言,啃咬着易烊千玺的锁骨,易烊千玺呼吸一滞,下意识的呼喊出声:“哥……”
  
  话音一落,王俊凯猛地停下的那一刻,易烊千玺大概猜到自己要完蛋了。
  
  果不其然,王俊凯喘着粗气双唇似亲非亲的从易烊千玺的锁骨处缓缓移到双唇上,热气包裹着易烊千玺的脖子令他没由来的一阵颤。
  
  两人双唇几乎已经贴在一起,王俊凯一点一点舔舐着易烊千玺的唇珠,还能抽个空数落他一句。
  
  “你这张嘴,不该喊的称呼别乱喊。”
  
  再然后,两人终于进入到了真正意义上的接吻,两人都是第一次做这种事,根本没有任何技巧可言,易烊千玺当年哪怕偷亲也只是蜻蜓点水般啄了下脸颊,此刻王俊凯又在怒气中,力道难免也就会重了些。
  
  但男生似乎对这种事真的可以无师自通,两人呼吸急促间,竟也都摸索出了门道,吻的比一开始更顺畅了些。易烊千玺生性冷淡,除了此刻吻着吻着觉得浑身发热以外也没有什么多余的想法。
  
  可王俊凯就不同了,到底已是大学生,尝到了一点甜头就一发不可收拾,仿佛亲再久都不够,易烊千玺明显感觉自己已经被亲的有些晕乎乎的,王俊凯却丝毫没有放开他的意思。
  
  滚热的舌头一直在他口腔内肆意妄为,两人一度吻到呼吸困难,王俊凯却还能在途中含糊不清地一遍遍说着我喜欢你。
  
  深怕易烊千玺不相信一般。
  
  等到易烊千玺脖颈遍布留下了王俊凯的痕迹,两人的小家伙都有着抬头的趋势时,王俊凯终于放开了他。
  
  他终究还残留着最后一丝理智,知道千玺还未成年。
  
  易烊千玺想,这最后一次,他应该是赌赢了吧。
  
  
  番外①
  
  周五那天晚上易烊千玺在微信上和王俊凯报备了一声之后,就没回他公寓,周六那天王俊凯是在酒吧找到的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酒量其实很好,却也还是自控力十足,掌握着每一杯入口的量,王俊凯到的时候易烊千玺根本没醉,可不知道他哪来的怒气一把把他扯了起来,劈头盖脸的就是一顿骂。
  
  高一那年和好后,易烊千玺一直保持着和王俊凯的距离,也乖乖的喊他哥,那次之后他一直把自己的感情隐忍的很好。
  
  经历了两次失败他似乎也已经没什么勇气再赌一把了。
  
  但此刻,看着王俊凯阴沉着脸骂他,视线却时不时冷眼扫过他身边的男生,易烊千玺心里那股赌一把的劲似乎又在咕噜咕噜冒泡泡一般涌了出来。
  
  易烊千玺不还嘴任由他骂,抽个间隙朝身旁的男生示意了一下,紧接着那个男生就起身离开了,易烊千玺勾嘴一笑。
  
  他所有的举动都落在了王俊凯眼里,却让他脸色更阴沉,“他是谁?”
  
  “同班同学。”易烊千玺乖乖回答。
  
  “为什么跟他单独来酒吧?”
  
  “他约我。”
  
  “为什么约你?”
  
  “他跟我告白。”
  
  易烊千玺一字一句如实禀告,满意的看到王俊凯的脸色又黑了一个度,眸光中似乎还闪着一丝恨意。
  
  易烊千玺想,王俊凯是不是也喜欢我呢。
  
  他这个样子是不是在吃醋呢。
  
  易烊千玺毫无惧色的跟着王俊凯回了家,刚一进家门王俊凯劈头盖脸的又是一顿指责,都快要把易烊千玺说懵了。
  
  “他追我怎么了?!”
  
  “他是男的!”
  
  “男的怎么了?!”
  
  “男的怎么和男的一起?!你不觉得变态吗?!”
  
  易烊千玺突然之间就笑了,是那种没有笑意的笑,每一笑都让王俊凯一阵阵发寒。
  
  “王俊凯。”
  
  他又开始直呼其名了。
  
  “我是男的,你也是男的。”
  
  “我暗恋了你五年。”
  
  “你听清楚了,我喜欢你,所以我在你眼里也是变态。”
  
  “我只顾一味的喜欢你,却忘了这本身就是一段不被世界所接受的爱,我甚至忘了你也不一定能接受。”
  
  “我是没想过你是这样看待我的。”
  
  易烊千玺后来说了什么他完全听不进去了,满脑子都盘旋着易烊千玺说的他喜欢他。
  
  易烊千玺喜欢他。
  还喜欢了五年。
  
  变态吗?
  
  刚刚自己是说变态啊,可为什么放到易烊千玺身上,他竟然有一丝小庆幸呢。
  
  庆幸他还好没有喜欢上别的男生,庆幸他还好喜欢的是他。
  
  反正他的余生里也都安排了他,就算不能给他爱情也能养得起他吧。
  
  王俊凯回过神来,易烊千玺已经离开了,他不知道他会去哪里,但此刻他也不想出去找了,他觉得他还需要冷静的想想两人之间的问题。
  
  番外②
  
  五年后的某天,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共同参加了一场易烊千玺同班同学的婚礼,是从校服到婚纱的爱情,很美好。
  
  满桌客人,王俊凯丝毫不在乎别人的眼光,坐在易烊千玺身旁与他十指紧扣,身旁或多或少的同学已经知晓两人的关系,都是带着善意调侃他们。
  
  易烊千玺眼里全映着王俊凯精致的脸庞,丝毫关注不到婚礼上的热闹,他看到王俊凯缓缓将双唇贴到他的耳边,然后听到他低低的声音说。
  
  “易易,再等我两年。等我到二十五岁,我就带你去国外结婚。”
  
  易烊千玺弯着唇笑了:“那我是不是可以光明正大的喊着你的名字,告诉所有人,我爱你。”
  
  王俊凯也笑了:“是的,男朋友。我也爱你。”
  
  易烊千玺此生最幸运的事情大概就是他爱的人也爱着他。
  
  除了父母以外,他这辈子最感谢的人就是王俊凯,如果没有王俊凯,他不会有现在的成就,而且他知道,换成任何一个人都无法成就他,那个人只能是王俊凯。
  
  都说你爱着的人也正好爱着你的概率极低,更何况是两个男生,所以易烊千玺一直都知道,他们两人相爱太难太难了,他们至今也花了五年的时间,才让亲戚朋友们接受他们。
  
  但易烊千玺知道,他和王俊凯只要相爱,就一定会是一辈子,哪怕他不确定王俊凯,他也可以肯定自己,他从动心的那一刻开始,他就想过未来如果没有王俊凯的情况。
  
  他会一辈子单身,他的心也只为王俊凯而动,因为他知道他一动心就是一辈子,换做任何一个人都不行。
  
  所以啊,易烊千玺多幸运啊。
  
  
  —
  
  打完番外最后一个字的我一声长叹,太不容易了。可以小小的求一下评论吗(●°u°●) 」虽然写的也不是很好
  
  
  
  
  
  
  

评论(12)

热度(1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