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分甜

心甘情愿跌入有你的深渊

想不出标题

  命都给他们
  别救我
  
  算500粉福利?
  有点短
  
  伪现实-
  依旧勿上升-
  
  01.
  
  王俊凯作为一个时刻关注着434圈子的正主,从不放弃任何一刻能看超话的机会。
  
  彼时他和易烊千玺正参加完红毯的活动,退场的时候甚至都还没来得及互相取暖一下,王俊凯就被小马哥催着赶往另一边的活动。
  
  王俊凯几乎是一步三回头,看着千玺站在后台一副无所谓的模样朝他挥挥手,还催他快点走的样子就忍不住想教训他。
  
  然而再多的复杂情绪终究还是被不舍代替,王俊凯走到临近拐角处时,无声启唇。
  
  “等我回来。”
  
  他不敢保证任何人都能看懂他的唇语,但他有自信千玺一定看懂了。
  
  事实上,易烊千玺也确实看懂了。
  
  王俊凯的身影才刚一消失,易烊千玺就整个卸下了武装,他不表现出过多的不舍只是希望王俊凯能安心去到下一个活动。
  
  阿嚏。
  
  易烊千玺在套上厚羽绒服的同时,因一阵突如其来的冷风吹过禁不住打了个喷嚏。
  
  身体确实已经有些难捱了,一旁的胖虎赶紧替他拢紧衣服,也忍不住有些怨声载道:“临时将走红毯提早那么多也不知道有没有考虑过你。”
  
  “胖虎,这种话以后就别说了。”
  
  易烊千玺心里也明白,公司这么做也是不得已,尽管身体确实有些不适,但好在还有王俊凯陪着便也觉得温暖了许多。
  
  因休息间有太多前辈,易烊千玺也不便一个人出现在那儿,就临时选择呆在后台等王俊凯。
  
  易烊千玺身着羽绒服小小的一团坐在后台的模样,被粉丝拍到发到了千凯千超话。
  
  时间恰好是王俊凯在保姆车上赶往另一场活动途中的时候,他刚一打开微博点进超话,首页直接跳出这张图,王俊凯点开的一瞬间,当即拉下了脸。
  
  又想到方才采访时千玺冻得吸了吸鼻子,自己也没忍住多看了两眼,王俊凯没再往下翻直接退了出来点开微信。
  
  “千玺!你去休息室待着!不准坐在后台!”
  
  正在偷偷玩手机的易烊千玺收到来自王俊凯的微信时被吓了一大跳。
  
  他怎么知道我在后台?
  
  “为什么?”
  易烊千玺装傻回复。
  
  那边的消息回的很快。
  “你自己身体不适你自己不清楚吗?还要问我为什么?”
  
  易烊千玺捧着手机无声扬起了嘴角,尽管身体有些发冷,内心却感到了一阵阵的暖意。
  
  王俊凯,我的一切还真的都逃不过你的眼睛。
  
  “我等你。”
  
  易烊千玺没正面回答,仅发了三个字回去,王俊凯也没再回复,他算了一下途中的时间以及活动的时间,即便最快他也要在这里等两个小时。
  
  等待的期间胖虎不知道从哪里搞来两个暖手袋,易烊千玺把它们通通塞到了衣服里,热度一瞬间包裹了全身,他明显的感觉到身心舒畅。
  
  时间过去一小时十五分,易烊千玺收到了王俊凯的回复。
  
  “我回来了。”
  
  四个字跳入眼眸时,易烊千玺猛地从座位上弹了起来,吓的身旁的胖虎也是一惊,而后更是不管不顾的就离开了后台。
  
  他看了下时间明显才过去一小时多点,他虽然不知道王俊凯怎么办到的但他确实提早了这么长时间回来了,一回来就找他了。
  
  途中手机又响了一声,是王俊凯发来的定位。
  
  易烊千玺有些懵,但还是甩开了胖虎朝着定位赶过去。
  
  等到易烊千玺赶到时,目的地也只有王俊凯一人,他一出现在王俊凯视线里,就猛地被王俊凯怀抱住。
  
  “王俊凯你干嘛呢?”
  
  易烊千玺因发冷嗓音还带着鼻音,王俊凯一顿,松开易烊千玺后的下一秒就抓起了他的手不断揉搓。
  
  王俊凯替易烊千玺取暖的同时,嘴上也不停的碎碎念:“你傻不傻啊,这么冷还待在后台,你身体不要了是不是,易烊千玺,我告诉你,你要是再这样对待自己身体,我就…我就…”
  
  “就怎样?”
  
  双手在王俊凯的帮助下暖和了很多,易烊千玺听着他看似威胁的话语就有些想笑,也忍不住搭腔了一把。
  
  王俊凯嘿嘿了两声,与易烊千玺十指紧扣,募地凑到他耳边低声细语:“我就把你的猫都丢去喂狗。”
  
  王俊凯口腔的热气喷洒,使得易烊千玺耳廓发红,连带着面色也有些热,好在天色已晚,看不太真切,易烊千玺稳了稳心绪才出声。
  
  “王俊凯,你过分了吧?”
  
  “我哪里过分了?明明就是你有了它们就减少了很多陪我的时间。”
  
  王俊凯日常委屈吃醋,手也不帮他搓了,直接就把人搂到了自己怀里,却也还是握着他的手塞到了自己口袋。
  
  易烊千玺也有些莫名其妙,这个话题转的未免也太快了一些,但他也承认有了那三个小东西之后,他确实有些忽略王俊凯这个大喵了。
  
  易烊千玺自知理亏,也无法反驳,便也答应的很乖巧:“以后一个人的时候我会好好照顾自己,也会在空的时候多陪陪你。”
  
  易烊千玺苏苏的嗓音在王俊凯耳边流转,简直让他觉得要了他的命。
  
  尽管十分克制自己却也还是没忍住向他索了吻。
  
  甜甜的。
  在这天气里暖到了心里。
  
  易烊千玺,我终有一天会和你一起站在更大的舞台上并肩成王。
  
  
  
  
  
  
  
  
  
  

评论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