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分甜

心甘情愿跌入有你的深渊

【千凯千】TF少年go2自寻糖点分析(1)

  • 第一次写这种类型的东西所以不会很好  因为是最近新入的凯千坑 所以就把以前的综艺找出来看了  糖点都是自己找的 我的内容也只是更侧重于分享糖点 我也没有这种会分析的本事 只想说圈地自萌吧 上升真人的也请放在心里就好 不管怎么样两人的关系是真的很好 (另外如若不是434的也就不用看下去了,毕竟我是站在一个cp粉的角度写的)


  • 截图分享的糖点都是随机一篇开始放的 不会从第一期开始 同一期的前后顺序或许也会颠倒 但总体是不会影响阅读的 可能最近真的是有点闲所以才想的这一出 另一方面也算是为了留下两人的糖点以防以后忘记吧


  •  好 接下来开始放截图啦 内容是go2里睡衣派对的那一期 也是千玺14岁生日的那一期

        (对这个软件的内容排版实在搞不清楚,如果太乱请原谅我)

糖点①:选告白信

这里的内容是节目组要求小凯和小源给千玺写告白信,然后节目组也会准备两封从网上复制过来的告白信,再让小凯和小源自己挑,看会不会选中自己写的那一封,我们的小天使王源先出来选择,然而选到的是从网上复制的,而我们的王俊凯大哥选到的则是自己写的那一封。

好,那么我们的重点就是,来看一下当小凯选到了自己写的那封信的时候的表现。





看这一脸暗喜的模样,还把信捂到了自己的胸口……也真的是很甜了吧……


糖点②:读完告白信





这两张图我只是想给你们看一下句子

小凯说的这句:请接收我在你生日这天的告白吧 说的很认真很郑重






糖的重点就是这三张,首先小凯开口说生日快乐易烊千玺的同时,字幕打出来的这句话,而他的这些动作进行的很快,所以字幕都还没有结束这句话。

 

首先第一张,小凯做的动作是手臂向后摆,眼神没有直视千玺,这样的一个动作实际上也会有一种放松下来的感觉,其次第二张,手臂又向前摆了目光也看向了千玺,这里其实是一个连贯的动作,向后摆又向前摆回来。

因为不会做动图所以我只能截图放出来,我没有学过肢体语言,只能凭我自己的意思来分析。

我不知道你们会不会有这种感觉,当你跟你喜欢的人告白后往往会手足无措,眼神也不敢直视对方,所以当小凯的这个连贯性的动作做出来后,我首先想到的就是他那时大概是紧张的,至于他紧张什么,我们就无法判断了……

再看最后一张,小凯双手背在身后鞠了一个躬,他这个动作其实很严谨,他是真的在很认真的对待眼前的这个人,可能有人会觉得这是因为小凯有礼貌,但是我想说,对一个平时关系很好的兄弟朋友你会跟他鞠躬吗?

其次,我们来看一下小天使王源读完自己的信以后的行为(因为小源说觉得自己这样吃亏了,所以节目组最后还是让他读了自己写的信)来对比一下。

王源说完这句话后做了这样一个动作,难道你能说他没有礼貌吗?我觉得这才应该是对待兄弟的做法吧?两人平时就打打闹闹的,所以才会做这个动作,毕竟他这个告白信对他而言或许就只是兄弟之间的告白啊……


糖点③:告白信之后




狗狗问千玺:小凯的这封告白信,你有什么想说的呢?

再来看我们小凯的动作和表情






首先我们的高冷千玺一直没说话,在此期间我们的小凯眼神飘忽不定,看了一眼千玺又快速移开了视线,双手紧攥着送给楠楠的小鞋子,紧张到只能玩鞋子,真的很想问小凯你紧张什么呢?


我可能表达的不是很好,也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理解到这个糖点,还是举例子说明吧。


我把我自己想象成小凯,当我跟一个人告白完后,我的朋友或者身边的人问他:对这个告白信你有什么想说的吗?或者你有什么感想吗?

那么我的反应也一定会和小凯一样,我会不敢看对方,不敢直视对方,可是我又很想听到对方的想法和想说的话,所以我会看一眼,其次我也一定会手足无措,如果手上没有东西我会玩自己的手指,如果手上有东西我就会去玩手上的东西,虽然看的是手上玩的东西,可是我的注意力一定是在对方身上的。(这样说有没有清楚一点?)

(这里我要说的一点是,千玺是个弟控大家应该都知道,而我们的小凯很会抓这个点,平日里只要和千玺提到弟弟千玺就会多说话,连这里明明是送给千玺的生日礼物送的都是给楠楠的睡衣和小鞋子,当然这只是我们小凯首选的礼物,还有第二份和第三份,这两份的礼物等下一篇的糖点再一起说吧。)


关于生日礼物虽然是小凯和小源一起送的,但是这份首选的礼物是小凯提出来的,至于第二份和第三份因为节目里也没有放出来所以无从知晓。

(这大概也算一个糖点吧?)


好了……这篇就先说三个糖点吧……虽然只有三个糖点……但是感觉自己废话好多一下没控制住就写了那么多了……下一篇的糖点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写……看心情吧哈哈哈哈哈,关于小凯告白信的内容,因为很长所以我会单独另外放一篇出来。

 

最后,小仙女我玻璃心,有糖大家一起吃就好,那些要挑刺的就不要对我说啦。嘻嘻。等下我要被你说哭了,那就尴尬了。

评论(6)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